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46期:真累啊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1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I’m pooped. 真累啊。

喷倒老美
假期又到了,Bill和好友开车去郊游,开了一天的车,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下了车,朋友说道:“I’m pooped.”


想聊就聊
Jerry: I’ve been driving for a whole day. I’m pooped.
杰瑞: 开了一天的车,真累啊。

Mary: Try to get some rest.
玛丽:休息一下吧。

知识点津

poop意为“使……精疲力竭”, 其后加ed就变成了形容词,意为“精疲力竭的,疲惫不堪的”。 I’m pooped.表示“我很累。”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5期:走不动了吗?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7期:我正准备要出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