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47期:我正准备要出门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I am fixing to go out. 我正准备要出门。

喷倒老美
今天天气不错,Jenny给好友打电话,想约她出去玩玩,朋友了解情况后,说道:“Sorry. I am fixing to go out.” Jenny怎么想也不明白这句话。


想聊就聊
Bill: I’m fixing to go out. I’m sorry I can’t continue to talk with you.
比尔:我正准备要出门,很抱歉不能和你继续聊了。

Ben:It doesn’t matter. Next time will be fine, too.
:没事,下次也可以。

知识点津

fix是美国南方口语中很常见的一个词,在I am fixing to go out.句中,fix不是指修理东西,而是表示“正准备要做某件事”,所以此句话就相当于I am about to leave.意为“我正准备要出门”。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6期:真累啊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8期:我很高兴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