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45期:走不动了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1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Do you get a lead foot? 你的脚太重,走不动了吗?

喷倒老美
Jenny和好友们去郊区玩,她们又是爬山又是划船,玩得很开心。到下午的时候,Jenny有点走不动了,步子明星慢了很多。朋友问道:“Do you get a lead foot?” Jenny听了心想:“我可是血肉之躯,脚可不是铅做的”。


想聊就聊
Mom: Do you get a lead foot?
妈妈:你的脚太重,走不动了吗?

Daughter:Yes.Mom. I’m too tired. I think I need to take a rest.
女儿:是的,妈妈,我太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

知识点津

lead是“铅”的意思,如果脚用铅做的,那一定会很沉,所以a lead foot表示“脚太重,走不动”。Do you get a lead foot?指“你的脚太重,走不动了吗?”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4期:我想去厕所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46期:真累啊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