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AudioSCENE② B 欢送会上 苏和唐看着柔丝和赫伯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Don: Rose and Herb look cute together. 
唐: 柔丝和赫伯在一起蛮顺眼的。 
Sue: Have you ever thought... 
苏: 你有没有想过…… 
Don: ...that they're a 1) match made in 2) heaven? 
唐: ……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Sue: Yes, my thoughts 3) exactly! 
苏: 一点没错,我就是这样觉得! 
Don: If we work together, they'll be a 4) couple 5) in no time! 
唐: 假如我们同心协力,他们马上就会在一起了! 
语言详解 
A: Aren't kids so cute? 
这些小孩是不是挺可爱的? 
B: Sure are. They can play hide-and-seek for hours. 
的确是。他们捉迷藏可以玩好几小时。 
【My thoughts exactly!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当对方跟你像有心电感应般说出你的想法时,你就可以说这句话表示同意或惊叹。这个句子另一种说法是My thoughts precisely. 
A: Let's fire Allan and promote Ann. 
咱们让艾伦走路,给安升官。 
B: My thoughts exactly. 
我正有此意。 
1) match (n.) 相配的一对 
2) heaven (n.) 天堂 
3) exactly (adv.) 完全地 
4) couple (n.) 一对,夫妇 
5) in no time 立刻,马上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60你最近过得还好吧?  
	      下一篇:58我去跟他打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