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AudioSCENE① D 柔丝家 
【这我做不来】 
Sue: Because you want him, but you don't have him. 
苏: 因为你想要他,却还没得到。 
Rose: I can't do it. 
柔丝: 这我做不来。 
Sue: Just look at him as if he were a big piece of chocolate... and you 1) have a weakness for chocolate... 
苏: 你就把他当作是一大块的巧克力……而你一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 
Rose: Like this? 
柔丝: 像这样? 
Sue: Oh, yes! That's 2) provocative! 
苏: 对了!这样够挑逗! 
Rose: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3) flirting? 
柔丝: 眉目传情就这样子而已啊? 
语言详解 
A: Keep that candy away from me! 
把那糖果拿远一点! 
B: Oh! You have a weakness for sweets, too! 
哦!原来你也挡不住甜食的魅力! 
【...have a weakness for... 对于……无法招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所以当你遇上了你的克星,或是有哪样事物的魅力,是你挡都挡不住的,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 
A: If you want to win Tom's heart, make him a cheesecake. 
若是你想讨汤姆欢心,做起司蛋糕给他吃准没错。 
B: Great idea! I know he has a weakness for sweets. 
好主意!我知道他看到甜食就没辙。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这样就完成……了吗?】 
这句话用在你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又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时候。 
A: ...And you pour the spaghetti sauce over the noodles. 
……再把意大利肉酱倒在面条上。 
B: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making spaghetti? 
做意大利面就这点功夫啊? 
1) have a weakness for... (n.) 抵抗不了……的诱惑。 
2) provocative (a.) 撩人的 
3) flirt (v.) 调情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50瞧你手汗流得……】  
	      下一篇:60你最近过得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