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日照2009年职称外语考试成绩使用标准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09-07-0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各区县、日照经济开发区人事局,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省人事厅《关于2009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使用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2009〕2号)和省人事厅《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发〔2007〕19号)有关规定,现将2009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使用标准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各语种、类别、级别的成绩,全国通用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我省使用标准执行全国通用标准。
  二、达到全国通用标准的,外语考试成绩有效期至评审通过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为止。
  三、符合《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发〔2007〕19号)中放宽外语成绩要求规定的,外语成绩要求放宽至50分,当年可申报副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
  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审查、审核工作,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宜昌市2009年职称外语考试成绩已公布
下一篇:枣庄市2009年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