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Yellow是黄色,Dog是狗,那​你知道Yellow dog是什么意思吗?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21-05-1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大家都知道
Yellow是黄色
Dog是狗
那你知道Yellow dog
在形容人的时候
是什么意思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Yellow dog”是什么意思?

当大家看到“Yellow dog” 这个词,第一反应肯定是“黄色的狗”,没错!但是“Yellow”除了有黄色的意思以外,还有“胆小的;卑怯的”的意思。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牛津词典中对“Yellow dog”的英英解释:A contemptible person or thing (非正式)卑鄙的人(或东西)。
例句:
He is a yellow dog, and nobody would like to get along with him.
他是个卑鄙小人,没有人愿意和他相处。

Egghead ≠鸡蛋头

其实,“Egghead”的意思是:理论家;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书呆子;对知识分子的蔑称。
例句:
The committee was dominated by self-important eggheads.
委员会被一群妄自尊大的书呆子控制着。

Lucky dog ≠幸运狗

其实,“Lucky dog”的意思是:幸运儿。
例句:
You are a lucky dog.
你真是个幸运儿。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夸人身材好千万别说 Your body is good,真是太污啦!
下一篇:if you like 别翻译成“如果你喜欢”!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