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SAT将推新规 考前须签“保证书”

Source: 互联网    2012-04-30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去年美国发生一连串考试作弊事件之后,为防止考生作弊,美国大学入学考试SAT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这将改变世界各地参加这项重要考试的报考程序和考试流程,增加一些新的审查环节。

  主考方美国大学理事会的国际联络部负责人莱斯利·瑟普卡日前对这些新举措作出解读,包括采用先进的照片识别科技和笔迹分析技术,来重复核查考生身份,以防止“枪手”顶替他人参加考试。

  据美国大学理事会透露,新举措将于今年10月生效,在全球各地的SAT考场同步实行,其中包括接待大量中国大陆考生的香港、新加坡等周边地区考场。

  新举措1:报考时得交照片+高中校名

  要求考生在报名参加SAT考试时,呈交他们清晰的脸部照片;并要求考生提交其所在读的高中学校的名字,否则报考申请不被接受。

  官方解读:据莱斯利介绍,根据原来的考试规定,考生报考SAT时无提交个人脸部照片的要求,只需在进考场时出示身份证,新政策显然对确保考生身份的真实性更加严格。

  所有考生在登记考试时递交的照片和填写的注册申请表,将存放在一个统一的数据库里,提供给考场管理人员,以帮助他们确认考试者的身份。

  新举措2:进考场须亮带照片的准考证

  不同于原来考生进入考场时仅需出示身份证件,新政策要求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供印有其照片的准考证。

  官方解读:莱斯利表示,将通过先进的照片识别科技和笔迹分析技术,用于重复核查考生的身份。

  如果考生存在任何与注册时提交的信息不符的情况,将不允许进入考场。

  考生报考成功后,可通过大学理事会官网在线打印出带有其照片的准考证。

  新举措3:考试前先签“保证书”

  新举措要求考生在参加考试之前,增加一项新环节,即签署一份“保证书”,确认考试者身份,并被告知任何作弊的行为都将因为违法而遭到起诉。

  官方解读:莱斯利说,这是以证明文件的形式,对考生作出提前预警,并在法律的框架下更加严格地防范考生的作弊行为。

  新举措4:成绩寄往高中

  考生所在读的高中、其申请入读的大学都可以获知考生在报考时提交的信息资料,考生的SAT成绩将寄往其所在读的高中。

  官方解读:莱斯利说,原来SAT成绩一般只寄给考生本人,这项改革将使高中学校的管理者获得参与学生的大学入学程序的机会。

  新举措5:惩戒作弊力度加强

  对违规考试者的惩戒力度将加强:作弊的学生一年内不得再次参加考试,作弊者申请的大学也将被告知考生的作弊事件,或对作弊者提出诉讼。

  官方解读:加重对作弊行为的惩处力度,将对考生形成约束力和威慑力,敦促考生在考试时杜绝作弊。

  ●专家提醒

  对待新变化 要有平常心

  此次公布的新举措,主要体现在考试的安全规则和报考流程的变化上,对于考试内容本身并无影响,考生不用担心考试内容的变化。

  北京新东方北美本科留学考试项目经理李楠楠提醒考生们,以平常心和谨慎的态度对待采取新举措的SAT考试。所谓平常心,是指这些举措针对全世界考生,目的是营造更加公平的考试环境,对考生具有积极影响,中国考生没必要紧张;至于“谨慎”,是要求考生们仔细阅读并且熟知报考的流程与步骤,及早做出符合自身条件的考试规划。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2012年5月5日香港SAT考场详细信息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