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跟杨澜学口语 Unit29:How many and how much多少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0-0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

跟我学Follow Me视频口语教程(跟杨澜学英语)Unit29 How many and how much多少?


首先学习本集视频对话中的关键词,和很“很多”有关的英语词汇,注意其区分:

1)many许多(修饰可数名词)

2)much许多(修饰不可数名词)

3)more更多(many和much的比较级)

4)a lot很多;

5)some一些(用语肯定句)

6)一些(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

7)a few少数,几个(修饰可数名词)

8)a little少量,少许(修饰不可数名词)

9)enough足够的,充分的。

How many 和how much则是针对上面关键词的特殊疑问句形式。


在本集视频中,会分别听5-6段原版英语对话,然后杨澜会和两位中国同学讨论对话中的内容,或相互提问。How many and how much在去国外旅游时,money exchange货币对话或者购物时出现的频率非常高。how much则几乎是和钱扯上关系都能用得上。

I had a lot of tissues yesterday. 我昨天有很多纸巾的。
I’ve not got many now.现在我没有多少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跟杨澜学口语 Unit28:I enioy it 我喜欢它
下一篇:跟杨澜学口语 Unit30:What have you done你做了什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