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跟杨澜学口语 Unit17:Buying things 购物英语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9-24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

跟我学Follow Me视频口语教程(跟杨澜学英语)Unit17 Buying things 购物。

在本集视频中,会分别听5-6段原版英语对话,然后杨澜会和两位中国同学讨论对话中的内容,或相互提问。购物英语,小编就没必要强调了吧,女人必学,败家不爱学习的人尤其要学,去香港购物,去国外购物,没两句问价砍价的口语护航,买着都没安全感了。

请看本集的标志性英语句型:

1. How much does it cose?
多少钱?

2. It cost eight pounds fifty.
8英镑50便士。

3. It's too expensive.
太贵了

4. It's size seven.
7号。

5. Is that big enough?
那够大吗?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跟杨澜学口语 Unit16:Going away外出
下一篇:跟杨澜学口语 Unit18:Why do you like it?你为什么喜欢它?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