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66讲:怎样讨论单独海损赔偿险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10-06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星级典句:

第一句:How about WPA?
我们讨论一下单独海损赔偿险。

A: Any problems?
有问题吗?
B: We are satisfied with most part of the contract.
我们对合同的大部分条款感到满意。
A: So can we sign the contract?
那么我们可以签订合同了吗?
B: Wait a moment. How about WPA?
等一下。我们讨论一下单独海损赔偿险。

第二句:We'd like to cover our ordered goods against WPA for 120% of the invoice value according to our usual practice.
我们要按发票金额的120%投保单独海损赔偿险,这是我们的规矩。

A: What's the matter?
怎么了?
B: We'd like to cover our ordered goods against WPA for 120% of the invoice value according to our usual practice.
我们要按发票金额的120%投保单独海损赔偿险,这是我们的规矩。
A: That is acceptable.
这可以接受。


单独海损赔偿险也叫水渍险,承保范围包括平安险的各项责任外,还负责被保险货物因恶劣气候、海啸、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所造成的部分损失。

其他表达法:

Please insure for us these products at invoice value plus 10%.
请确保按发票金额的110%投保。

We shall cover WPA for 110% of the invoice value.
我们要按发票金额的110%投单独海损赔偿险。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65讲:怎样在宴请中表达谢意
下一篇:常用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第67讲:怎样讨论平安险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