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李阳疯狂英语口语 Lesson99

Source:     2008-09-1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虚拟条件句】
13. If I were you, I would... 如果我是你,我会……
◆ 疯狂讲解
这是虚拟语气最经典的用法!注意:要用“were”而不是“was” !不要问为什么,有时候语言是不需要理由的!
◆ 疯狂实战
A: If I were you, I wouldn’t worry about it.
B: Thanks for your advice. But I’m still worried!
A: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担心。
B:谢谢你的建议,但我还是担心!

A: I can’t imagine my girlfriend dating another man when I was on a business trip.
B: If I were you, I would have broken up with her.
A: 我真想不到我的女朋友会在我出差时跟另一个男人约会。
B: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早就跟她吹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李阳疯狂英语口语 Lesson98
下一篇:李阳疯狂英语口语 Lesson100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