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英语聊天口语 第126期:What a bone head! 真笨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2-07-05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经典语句
What a bone head! 真笨!

喷倒老美
Bill去商店买东西时,没看清前面的玻璃门,一头撞了上去,撞得头上起了个包。当他告诉好友此事时,朋友忍不住笑了,说道:“You did a foolish thing. What a bone head!” Bill心想脑袋当然是骨头组成的。


想聊就聊
Bill: I ran into a glass door yesterday.
比尔:我昨天撞到玻璃门上了。

Mary: What a bone head! Be careful next time.
玛丽:真笨,下次小心点。

知识点津

bone head字面 为“骨头脑袋“,引申为”没有脑筋的人,笨蛋”,例如:She is a bone head.她是个笨蛋。What a bone head!是说“某人很笨”。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25期:这车坐着真难受
下一篇:英语聊天口语 第127期:这不太可能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