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恒星英语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无需注册,直接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每天笑一笑 学了忘不掉每天译一译 学习真给力2011年12月英语四级答案每天一句 英语脱口而出【给力】手机恒星网开通啦
查看: 1971|回复: 6

关于精神病人的搞笑 [复制链接]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
人品
0
恒星币
52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10
UID
181862
发表于 2013-6-22 09:51:48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精神病人a君b君同时康复,他们的主治医生对他们说:“如果你们其中的一个人犯病了,另外一个人就要马上把他送会医院。”突然一天,医生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原来是a君:“不得了了,b君从今天早上开始爬在我家的厕所里,非说他是我的马桶不可!”“快,快把他送来啊!”a君沉默片刻:“那.我不就没马桶了吗?”  精神病院里,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缸里钓鱼。一天,一个护士开玩笑地问:“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你脑子有毛病啊,没看见是空鱼缸吗?”  因为经济不景,最近精神病人人数剧增。精神病院已爆满,为了给那些严重患者保留位置,院长唯有送那些病情较轻的病人出院。为此,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在一间密封的房子里,放着一辆10列的玩具火车,然后让10个病人进去,并对他们说坐这火车他们就可以回家了。在一次试验里,有九个病人开心的坐上了火车,并高兴的说:“呵呵呵,可以回家了......说着便摇着摇着的走。”正当院长感到失望的时候,他发现了有一个人正用不屑的眼光看着他们。院长眼前一亮,对他说:“你觉得怎样?”“TMD,这帮简直是疯子!”院长想:“这人看来还有的救啊!”于是开心的问他:“你怎么觉得他们是疯子呢?”“MD,我这车长还没有上车他们就开车了,你说他们还不是疯了!?”  关于精神病院里的搞笑短信  一晚精神病院里,一个病X声喊道:“我是拿破仑!”“谁说你是拿破仑的!?”隔壁病房的患者叫道。“是凯撒大帝说的!”第一个病人说道。“胡说!凯撒大帝根本不知道拿破仑是谁!”隔壁病房的患者叫喊道。“你怎么知道凯撒大帝不知道拿破仑是谁?”第一个病人问道。“是上帝告诉我的!”隔壁病房的患者答道。这时,从走廊里传来医生的怒吼:“我从来没告诉过任何人!”  有两个神经病患者,一个红衣一个绿衣,从病院里逃出来。两人跑啊跑,后来爬到一棵树上。一会儿,其中红衣的人从树上跳下来,滚啊滚的。然後抬起头对上面的人说:“喂~~你怎么还不下来啊?”上面的那个人回答他:“不行啊!我还没有熟......”  神经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蹲在神经病院门口。医生就想:“要医治她,一定要从了解她开始。”於是那位医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和她一起蹲在那边。两人不言不语的蹲了一个月。那位老太太终於开口和医生说话了: “请问一下......你,也是蘑菇吗!?”  关于精神病人的搞笑短信  有一个记者采访一个精神病院的院长问:“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复呢?”院长说:“我们给他一个测试,我们在一个浴缸盛满水,旁边放一个汤勺和一个大碗让他们把缸里的水排出去”记者不以为然说:“那当然是用大碗了!”院长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说:“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精神病院里,有位医生正在测试三名患者。 医生问第一个患者:“3乘3等于几?” “274。”第一个患者答道。 医生又问第二个患者:“轮到你了,3乘3等于几?”“星期二。” 医生又转向第三个患者:“好,现在轮到你了,3乘3等于几?”“9。”“很好,”医生称赞道:“你是怎么算出来的?” “这还不简单?用274除以星期二不就得了!?”  在一个公园里,一个长椅上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在安静的看报纸;另一个在空中不停的做钓鱼动作。一会就招来了很多人围观,这时跑来一个警察,对看报的人说:“这是你的家属吗?”看报纸的人说:“是,是”警察说:“如果他神经不正常,请马上带他回家好吗?”看报纸的人连连道歉道:“好的,对不起,对不起!”然后急忙做划船的动作......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一男子来到医院精神病科。 男子:“大夫,我老婆总以为自己是钢琴,我该怎么办?” 大夫:“那你还不把她带来?” 男子:“你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一个人怎么能抬动钢琴?”  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话要告诉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么事儿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声耳语)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萨的儿子。” 女精神病患者:“MD!我什么时候生过你这个儿子!”  一位精神不正常的病人,在医院倒立着走路。医生说:“Jack,快站直了走路,这样走多累呀!” 他充耳不闻,依然我行我素。医生又问:“为什么你要做出这般异样的举动呢?”他一边倒着走一边说:“我这么走是为了显得与其他病人不一样,不然别人就会把我看成精神病人了。”  某天,两个神经病骑着脚踏车去复诊,出发前其中一个突然把脚踏车轮胎的气放掉。“你在干什么?”另一个问。“喔,因为我踩不到踏板,所以我想把气放掉应该就踩得到了。”他回答说。然后他看见第二个神经病跳下车,把车把和坐垫拿起来,并把它们的位置对调。“你又在做什么?”第一个神经病问。“哼,如果你一定要做这种蠢事,那我干脆掉头回家算了!”  医生:“其实检查一个人是否精神失常很简单。” 记者:“怎么查?” 医生:“只要问他1+1=?就行了。” 记者:“哦,正常人一定会说2!” 医生:“不,他们会骂我把他当白痴。”  疯人院新任院长走到一个病人跟前,问他何以进入疯人院。“医生,是这样的。我娶了一个有成年女儿的寡妇。我父亲娶她的女儿为妻,所以我太太成了她公公的岳母,她女儿成了我的继女和继母。继母生了个儿子,这个孩子成了我的弟弟和我太太的外孙。我也有了一个儿子,他成了他祖父的内弟,和他自己叔父的叔父。另一方面,我父亲提到他孙子的时候,说是他的内弟,我的儿子叫他的姐姐作祖母。我现在认为我是我母亲的父亲,我孙子的哥哥,我太太是她女婿的女儿,是她孙子的姐姐。现在我不知道我是自己的祖父,我弟弟的父亲,还是我儿子的侄子,因为我的儿子是我父亲的内弟。院长,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觉得在这里比在家里平静。”  有一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 病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 医生:喔,那很严重喔。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病人: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有一位神经病院的医生问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只耳朵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听不到。 医生听了:嗯嗯。很正常。 医生又问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只耳朵也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看不到。 医生开始紧张了:怎么会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为眼镜会掉下来。  精神病人甲把电话号码本从护士办公室偷回病房。 问乙说:“你看我最近完成的这本小说怎么样”? 乙看了看回答:“不错不错。不过,就是人物多了点儿”。 这时,精神病院的护士进来说:“你们把电话号码本给我放回去!”  有一个神经病院,那里住着很多神经病。一天,那里的院长,为了看一下患者们恢复的情况,想了一个办法。就对这些患者说,你们都过来,说着在墙上画了一个门,说:“今天,你们谁把这个门打开就可以回家了。” 精神病者们一听,便一拥而上,把那画的门围了起来,院长觉得很失望,这时他发现有一个患者还坐在原来的位置没动,觉得还行,就上前问到:“你为什么不去开门?” 他看了看院长,说了一句话,院长听了后是哭笑不得。 那患者偷偷的告诉院长说:“我这有钥匙。”  医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会对医生或护士有爱慕的情结。 某日,一位女患者向某男医生走来…… 女病患:蓝医生,你爱我吗? 蓝医生沉思许久(为了不伤及病人以免病情恶化)。 蓝医生:我们呢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因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照顾你…… (为了不伤及病人,蓝医生解释了半天,终于解释完。) 女病患:蓝医生,你的意思是说你不爱我喔? 蓝医生(苦思不语):嗯……嗯……嗯…… 女患者:还好……我爱的是陈医生…  某精神病院新来护士一名,此女初来乍到,见院中有一病人围着一口古井打转,口中念着:“13,13,……”小护士心中颇为奇怪,想不出这个“13”是何含义,连续观察几日,均是如此。她总想上前问个究竟,但害怕病人发作,始终不敢。 一日,小护士终于安捺不住好奇心,慢慢的走到那个病人身边,探头向井中观望。突然那个病人抱住护士的双腿,往下一掀,开始念:“14,14,14,……”  一个病人第一次去看医生。“关于你的病情,你来这儿之前请教过什么人吗?”医生问。 “只问过拐角上药房的老板,”病人回答说。 那位医生最讨厌那些不是医生的人常常提出医疗方面的建议,他并不掩示这一点:“那个傻瓜给你出了什么馊主意了?” “他让我来找你。”  一间精神病医院中,某个病患在写信,护士看到了就很好奇的问他。 护士:你要写给谁啊? 病人:写给我自己啊! 护士:那你都写些什么啊? 病人:你神精病啊!我还没收到怎么知道??  老师带我们查房,到了一个患者床旁,老师说:“上课时给你们讲过很多测试病人认知能力的方法,现在我们实践一下。” 转过头问病人:“100减7等于多少?” 病人回答:“93” 问:“再减7呢?” 答:“86” 又问:““再减7呢?” 病人:“你烦不烦啊?减到底等于2” 老师:“......"

使用道具 举报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6
人品
0
恒星币
33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7
UID
186704
发表于 2013-6-23 09:06:5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9
人品
0
恒星币
4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7
UID
184226
发表于 2013-6-23 12:18:4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8
人品
0
恒星币
30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5
UID
191406
发表于 2013-6-23 12:42:0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9
人品
0
恒星币
41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7
UID
184226
发表于 2013-6-24 10:44:4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8
人品
0
恒星币
30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5
UID
191406
发表于 2013-6-24 15:12:4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阅读权限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6
人品
0
恒星币
33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7
UID
186704
发表于 2013-6-24 15:43:06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恒星英语学习网 ( 粤ICP备07024815号 )   

GMT+8, 2019-7-21 03:54 , Processed in 0.08095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