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练习册答案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2014-04-08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1
新概念英语同步读写练习册1

新概念英语1同步读写练习册参考答案(详解版)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练习册(附答案)完整版

Lesson 1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F。由文中My name is Yang Hui...English teacher 可知题干错误。
2. T。由短文中的My name is Yang Hui. I’m your English teacher. 可知题干正确。
3. F。文中对Tom Green 只告诉大家他是一名新同学,并未告诉我们他是中国人,因而本题不正确。
这个题目有些同学可能从Tom Green 的名字上推测他不是中国人,但是一定要注意,做题目时一
定要从短文中找线索,不能想当然。
4. F。短文的开头Yang Hui 就说Good morning, class. 由此推断,这不是下午的课,而是上午的课。
5. F。I’m fine. 中的I 指代的是Yang Hui,如果弄清楚了指代关系,就能做对这道题目。
(2)
 答案与解析
1. 从老师问的Are you a new student?及Li Dong 的回答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学生。要填student。
2. 从Li Dong 见了Miss Hu 能够准确地向她打招呼,说明他认识她。该空应当填Hu。
3. 从Li Dong 说的He’s my brother.能够得知,他是Li Ming 的弟弟。故应填写brother.
4. Ling Dong 说的I’m twelve.已经明确地告诉我们,他12 岁了。要填twelve。
5. 从Li Dong 问三班就能看出,他是三班的学生。应当填Three。
英汉翻译
1. Is this your handbag?
2. Is this your pen?
3. Is this your pencil?
4. Excuse me, what time is it?
5. Sorry, I beg your parden.
6. Is this your coat?
7. Is this your suit?
8. This is not my watch.
Lesson 2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该题问Jim 和Ann 是干什么的。从对话中Jim 问Ann 在哪一班及他说”我们在同班”,就能说明,
两个孩子是学生。因此,该题的答案是:They’re students。
2. Ann 说她在一年级二班,Jim 听了以后说:“我们在同一个班”。由此可见,他也在一年级二班。
故应回答: He’s in Class Two, Grade One。
3. Tom 的妹妹的名字叫May White。这说明她的名字是 May,姓是White(注:使用英语国家的人,
把名字放在前面,把姓放在后面)。那么,Tom 的全称就应当是:Tom White。该题应当这样回答:
2
His full name is Tom White。
4. 该对话并没有提及三个孩子的年龄,我们就无法回答。所以,我们要这样回答:Sorry, I don’t know。
(2)
 答案与解析
1. C。短文中They are good friends.的they 指代的是Jim 和Li Lei,所以选C。
2. B。文章对Li Lei、Jim 的描述分别提到He has yellow hair 和He has black hair.在这两句中的he 分
别指代Jim 和Li Lei,由此推出他们的发色不同,所以选择B。
3. A。从Their hair is not the same in colour, but they are in the same class.可以得出他们在同一班。
4. B。这是一则信息题。They draw these pictures.中的they 指代的是Jim 和Li Lei,所以应
选B。
5. B。信息句可以从最后一句They like drawing very much.得出。
英汉翻译
1. Excuse me, have you got a light?
2. Is this your book?
3. Parden?
4. This is my daughter.
5. Thank you very much.
6. Not at all.
7. Yes?
8. Yes, it is my coat.
Lesson 3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A。文章前两句为信息句。
2. B。从短文中得知:Greg 是Mr. Hill’s son. Hattie 是Mr. Hill’s daughter.因此选项C 排除;从短文第
四句Greg is in Grade Three and Hattie is in Grade One.可以推出Greg 是Hattie’s brother,而不是
Hattie’s sister,也不是Hattie’s student。
3. D。短文中有Hattie’s bike is under the big tree.我们可以从这句话中得知:自行车是Hattie 的而不
是Greg 的,因此选项B 排除;选项A”在房子里”和选项C”红色的”在短文中根本没有提及。
4. C。关联句是短文的倒数第二句Mr. Hill’s car is beside the house.——在房子旁边的是Mr. Hill’s car,
因此选项C 最为恰当;选项A、B、D 在短文中都没有提及。
5. A。从短文中的最后一句话Oh, whose cat is it? It’s Greg’s.得知这只猫是Greg 的。
(2)
 答案与解析
1. F。短文中有Alice’s hair isn’t short.她的头发不短,故本题错误。
2. F。文章第五句为信息句。
3. F。短文中提到Alice 不是一名新同学,而Mike 是新同学,所以此题干错误。
4. T。文末提到Their seats are over there.这里their 指Alice 和Mike,因而本题正确。
5. T。由Mike’s trousers are orange 可知。
英汉翻译
1. My coat and my umbrella, please.
3
2. Here is my ticket.
3. This is your books.
4. Sorry, this is not your ticket.
5. This is not my bike.
6. Is this your teacher?
7. Yes, this is my house.
8. Sorry, madam.
Lesson 4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T。根据文章第二句可知。
2. F。根据文章第四句可知。
3. F。题干强调的是只有一个足球only a football,而文中第六句提到some shoes and a football under
the bed.由此可知,床下有一些鞋和一个足球,所以此题干错误。
4. T。
5. F。文章最后两句This is my desk. There are some books on it.告诉我们书在桌子上而不在床上,所
以此题干错误。
(2)
 答案与解析
1. B。由短文第二句She is a translator.可以知道此题的答案为B。由排除法也可以得到答案。因为选
项A 的意思是“大办公室”,与题干不能搭配;选项C 和D 也不能与题干搭配。
2. A。由Work starts at nine.可知。
3. A。She works in a large office.一句指明了她工作的地点在办公室。选项B 的意思是在床上,虽然
语法结构符合逻辑,但是从常理推断,人一般不能在床上工作;选项C 和D 与题干不能
搭配。
4. D。在四个选项中,B 和C 的语法结构不合理,所以排除;A 和D 的语法结构是合理的,第四句
She doesn’t like to stay in bed.的意思是“她不喜欢呆在床上”,由此可以知道此题的正确
答案。
5. B。由She is never late.可知。
英汉翻译
1. Is this your dress?
2. Is this your skirt?
3. Is this your shirt?
4. Is this your car?
5. This is not my bag.
6. Here is your pencil.
7. This is my daughter.
8. This is not my umbrella. This is yours.
Lesson 5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4
1. T。根据文章第一句可知。
2. F。We go 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的意思是:我们早晨七点去上学,而不是下午。
3. T。由I have a clock...on the desk 可知。
4. F。由...Jim has a new watch 可知。
5. F。阅读短文可知现在时间是四点二十五分,而不是四点四十五分。
(2)
 答案与解析
1. 从Is this your pen, Jim?来看,问的是钢笔。应填pen。
2. It was on my desk.已经指明,它在Sue 的课桌上。要填desk。
3. 对话中提到,Jim 看见了书上的名字。故应填name。
4. Sue 在问她的书在哪儿,Jim 说在她的书包里。应当填写book。
5. Jim 告诉了Sue 她的书包在Han Mei 的课桌上,说明他看见了。该空要填bag。
英汉翻译
1. Good morning.
2. This is Mary. She is a new student.
3. Nice to meet you.
4. He is Chinese.
5. I am Japanese.
6. She is French.
7. How do you do?
8. He is a Korean teacher.
Lesson 6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B。文中提到他们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并未提到别的孩子,故选B。
2. D。短文中写到Jim 与Kate 是Green 夫妇的孩子,所以他们两人的关系为兄妹,所以选D。
3. D。由Jim and Kate are in the same school.可知。
4. D。文章开始讲到This is a picture of Mr. Green’s family.结合下文可知,Jim 是Mr. Green’s family
的一员,He is 14.由此断定他是格林先生的儿子。
5. D。由文章最后一句可知。
(2)
 答案与解析
1. 由对话第一句Mr. Read is at the cinema.可以得出答案。
2. No, he isn’t.在对话中,Mr. Read 寻找的是第五排,而不是第四排。
3. Mr. Read is in Row 5. Row 5.是第五排的意思。在英语中,一个集体、一个单位或某场所的号码或
名称,应作为一个专有名词来处理,单词的第一个字母一般都要大写,表示“第几”的数字要放在
名词的后面,中文与此相反。
4. Yes, he is.答题时要注意对话双方是谁,这样就会比较容易分析出来。
5. He is Number 14.这道题的答案很容易看出来。
英汉翻译
1. Is it a Swedish car or a French car?
5
2. Is it a German car or a British car?
3. Is it a Japanese car or a Korean car?
4. It is a British car.
5. Is it a Korean car or a Chinese car?
6. Is it a American car or a Italian car?
7. Is it a British car or a Italian car?
8. Is it a Japanese car?
Lesson 7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B。从My name is Nancy Wood.可以看出,Nancy 是名字,Wood 是姓氏。
2. C。根据This is my mother. Her name is Connie.两句判断出,Connie 是“我”妈妈。
3. A。从所设的选项看,要求弄清Barry 的年龄。从This boy is my brother. He is seven. His name is Barry.
可见。
4. D。She likes a dog. Her dog is lovely. Its name is Dangdang.这几句都是在谈论狗,由此推断Dangdang
是狗的名字。
5. B。从This is my father, Philip. He is a teacher.可看出我父亲是老师。
(2)
 答案与解析
1. T。这是一道图表理解题,用逆向思维和排除法可以解决问题。由题干知爸爸喜欢沙拉,但不喜
欢土豆和鱼;再看看lunch A,里面有沙拉,没有土豆和鱼,正好符合他的要求,因而他应选择A
套餐。
2. F。由题干可知,他喜欢火腿,而不喜欢冰淇淋;再看B 套餐,里面有西红柿汤,蛋和火腿三明
治和冰淇淋,与他的要求不符,故不能选择lunch B,所以此题干错误。
3. F。看A、B、C、D 四组套餐,在饮料一栏,只有D 套餐里有咖啡,因而,她应选择D 套餐而不
是C 套餐,所以此题干错误。
4. F。看B 套餐中饮料一栏只有冰淇淋而没有酸饮料,因而不能选lunch B,而应选择lunch C,因
为里面有冰镇的柠檬茶iced lemon tea,所以这个题干是错误的。
5. T。图表中四组套餐的标价分别为A 32 美元;B 30 美元;C 35 美元;D 28 美元,由此可知,D
是最便宜的,C 不是最便宜的,所以题干正确。
英汉翻译
1. Are you American?
2. My name is Robert.
3. I am a teacher.
4. What nationality are you?
5. Where are you from?
6. What’s your job?
7. He is an engineer.
8. Is he a milkman or a teacher?
Lesson 8
阅读理解
(1)
6
 答案与解析
1. C。首先认真读题,让选择错误的一项,在文章一开头就说了our classroom is a small room 故选C
is not small 为错误的。
2. D。在第一段最后一句写到黑板上面有一只钟表,我们推测一下,因为黑板都是在墙上,所以钟
表也挂在墙上。
3. B。On one of the walls there are a few pictures and two maps.要正确理解此句为其中的一面墙上有几
幅画和两张地图。
4. B。用排除法,A.数量不对;C.文中说是中国地图有一张;D.文中说世界地图为一张。
5. A。在文章第一段第3 句话说教室里有20 张桌子和20 把椅子,数量为20 套,故学生应为20 人,
此为推测题。
(2)
 答案与解析
1. D。第一句说了一天学生们正在上英语课,故选择D,一节英语课。
2. B。从she sings some nice songs with them 中判断:them=the students。
3. B。在第一段中有she writes “SMILES” on it. she=the teacher; SMILES=smiles 为一个
单词。
4. D。从第3 段中看出那个女孩对老师说的话表示怀疑,因为她问老师“那个字怎么就是英文单词里
最长的呢?”说明她不相信。
5. B。推理题,从实际说smiles 并不是最长的单词。mile 为“英里”,所以老师开了一个小玩笑。
英汉翻译
1. He is a bus driver.
2. Is he a postman or a doctor?
3. Is she a housewife or an air hostess?
4. Is he a milkman or a teacher?
5. Is she a nurse or an air hostess?
6. Tom is a taxi driver.
7. Robert is a milkman.
8. My father is an engineer.
Lesson 9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B。在第一段的第二句话写到“威尼斯”的人们都不开车。
2. A。在第一段的最后一句话写到“威尼斯”在“意大利”。
3. B。文中第二段第一句写到那里都是运河。
4. C。常识题。我们知道河里肯定是充满了水。
5. A。常识题。我们知道威尼斯为水上城市,故人们的交通工具肯定为船。
(2)
 答案与解析
1. B。通读第一句,在括号中已经解释得很清楚,只有B 没有,因为人们认为会计师应由男人来做。
2. C。意思转折了,译为“然而人们认为这些为男人的工作”。
3. A。在原文第2 行就有答案。
4. D。文章中最后一句说了人们现在的意识是男人和女人没什么区别了,故A、B、C 都不对。
7
5. B。和第4 题一样,男人和女人的价值,意义几乎一样了,similer to = same to。
英汉翻译
1. How are you today?
2. Hello, Hellen.
3. I’m fine, thank you.
4. How is Tom?
5. And you?
6. Nice to see you, too.
7. Emma is well.
8. My family is well.
Lesson 10
阅读理解
(1)
 答案与解析
1. D。be from 为来自于哪里,从图表中我们看到Celine Dion was born in Canada,故选D。
2. D。很快从表中用排除法找到正确的时间1835 年只与Mark Twain 有关,图表中显示他为a writer。
3. B。先从图表中找到My heart will Go on 又看到A singing star 故应明白为唱歌的,所以答案为一首
歌song。
4. A。先在原文找到Dr. Bethune(白求恩医生)问他在中国工作几年,表中提到他死于1939 年11
月,于1938 年3 月来到中国故约为2 年。
5. C。适用于排除法,把A、B、C、D 带回原文,一一去作分析。
(2)
 答案与解析
1. T。从文中第二句话我们得出,任何一个人在母亲节那天都应向自己的母亲表达对她们的热爱,
故此句表达为正确。
2. T。从文中我们理解到,孩子不愿在母亲节那天回家看妈妈,是因为妈妈说:“学习最重要。”所以
我们应该在那天给他们放一天假,他们就不会为难了。
3. F。学生是说不回家,但不是因学校离家远,而是怕耽误学习。
4. F。这句话说在母亲节那天学生们应有很多的课,很显然和本文作者的意图就矛盾。
5. T。每个母亲都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牺牲一切,故妈妈会说孩子的考试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本句
表达为正确。
英汉翻译
1. He’s not thin. He’s fat.
2. He’s not cold. He’s hot.
3. That policeman is not tall.
4. He’s not young. He’s old.
5. He’s not clean. He’s dirty.
6. She’s not beautiful. She’s ugly.
7. My wife is lazy.
8. Miss Hans is very busy.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新概念英语第四册单词表
下一篇:新概念英语第三册课后题练习答案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