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新概念英语:关于教材的选择?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07-09-19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关于教材的选择?  
  首先来说不要频繁的更换教材,你没有《新概念》也无所谓,有什么教材使用什么教材,等你打下基础了,吃透一套教材了,再去更换其他教材。即使相同水平的教材,它的侧重点也不同的。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别人比你强吗?就是因为同样一句话,你只知道一种表达方式,你不知道还有另外的表达方式,所以别人说了你听不懂,你教材里学会的,人家偏偏就不说,急死你!
  如果你下决心选择了学习《新概念》,就把它学到底。用不着4册都学完的时候,你就已经能够轻松阅读英文原著了。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新概念英语:每天学多少合适?
下一篇:我的《新概念》是老版本的,现在都是大开本的新版本,我是否要换掉?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