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VOA英语口语 表现好才能多赚钱

Source: 恒星英语学习网  Onion  2009-02-03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大家可能还记得Michael 这个美国学生以往几次张牌,所以ace就是指某件事做的很好。那ace作为动词还能用在什么场合呢?
  M: Usually we can use "ace" to describe how we did on a test, or on things similar to tests. For example, I can say I aced my last job interview.
  L: 噢,一般都用在和测验过日子呀。Michael, 你真废话!
  M: I'm just kidding!
  今天李华学到两个常用语,一个是:to ace,就是某件事做得很好,特别是象考试之类的事;另一个是:peanuts,这里不是指花生,而是指数量很小,价值很低。今天的《流行美语》就学习到这里,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你一定要好好记住的十句英语"陈腔滥调"
下一篇:VOA英语口语 遇到警察不能慌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