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计算机英语 网络广告常用术语

Source:     2007-03-21  我要投稿   论坛   Favorite  

  Page views(综合浏览量):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一个访客有可能创造十几个甚至更多的PAGEVIEWS。

  Impression(印象):放置广告图像的网页每一次显示, 就是一次印象。

  Clicks(点击次数):每一次当访客通过点击这个横幅广告访问一次商家网页,称点击一次。点击次数可以客观准确地反映广告效果。

  Clicks Ratio(点击率):是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如果这个网页出现了一万次,而网页上的广告的点击次数为五百次,那么点击率即为5%。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网上广告产生每1000个广告印象(显示)数的费用。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网络广告的惯例。目前国际上每个CPM收费从$20到$80不等。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计算机英语 常见Internet术语表(Ⅰ)
下一篇:计算机英语 名词解释:base address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