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之七

Source:    2007-04-12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音频下载[保存到本地收听]

第七焦点

口语突破听力

这个世界上,除了聋子之外,本来就没有听力问题!本来就不存在听力问题!
疯狂英语的秘诀:你一定能听懂你能说出的东西!
你只管去大量地练习说,只要“发音纯正”、“用法地道”,你的听力自然突破!(特别注意这两个“前提条件”!)
而且采用的是“超级三最法”,比外国人说得还快,难道还怕听不懂吗?
  就象我们从小长大,从来没有练习过听力,从来没有戴上耳机进过“所谓的”听力训练教室,但我们的中文听力是世界一流的。  
结论:我们的听力口语应该是“同步成长”的!能说出来的就能听懂,能听懂的就能说出来!
  解决中国人听力问题的“最终办法”是:发音和口语过关!
  有关听力突破的详细阐述,请参阅李阳疯狂英语的王牌教材《听力成功之路》。

经典初中听力
W: Are you reading the newspaper, Sandy?
M: No, I’m doing my homework now. I’ll watch the football match on TV later on.
Q: What’s the boy doing now?
A: He’s doing his homework. 【上海中考听力

经典高中听力
W: Tom’s mother told me that he was in the hospital.
M: He left the hospital yesterday and he’ll go to class tomorrow.
Q: Where is Tom now?
A: At home.

经典六级听力
W: Good morning. I’m here to see Mr. Addison.【上门拜访用语】
M: Mr. Addison went to Washington last Monday for a conference and he will be back on Thursday night. If you like, you may come again on Friday morning.
Q: When will Mr. Addison return?
A: On Thursday night.【1997年大学英语六级】

【李阳老师的话】我根本不在乎什么听力题、阅读题,我只在乎一个简单的目标:将一个又一个地道、实用的句子脱口而出!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之六
下一篇: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之八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