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资讯
News

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之三

Source:    2007-04-12  我要投稿   恒星英语学习论坛   Favorite  
音频下载[保存到本地收听]

第三焦点

一口气底气十足训练法

这个方法主要训练你说英语的“底气”。做法很简单,你只需要深呼吸,然后在一口气里尽量多读。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原来需要换几次气的短文或对话,一口气就能轻松读完!

A: Mary, this is Stone’s brother Jim.(玛丽,这是世通的兄弟吉姆。)
B: 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认识你。)
C: It’s pleasure to meet you. / The pleasure is mine.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高级说法】
B: How do you like China so far? / What’s your impression of China? / What do you think of China?(你喜欢中国吗?/你对中国印象如何?/你认为中国怎么样?)
C: It’s really different from what I expected.
(这和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最聪明的回答】
B: Don’t worry. You’ll get used to it in no time. (别担心,你会很快适应/习惯的。)

这样操练,不仅说英语可以底气十足,而且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


 


将本页收藏到:
上一篇: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之二
下一篇:李阳疯狂英语快速突破法十大焦点之四

最新更新
论坛精彩内容
网站地图 - 学习交流 - 恒星英语论坛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6-2007 www.Hx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